怪味豆仔

我的金子都给你






吾儿:

@洛肯肯
炖梨汤 一大缸

© 怪味豆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x你】什么?自己女朋友追的星不是他?

- ooc向甜饼,有私设

- 内含叶/喻/黄/翔/周

- 撞梗致歉

- 希望喜欢w








*叶修

 




 

自家小姑娘追星这件事叶修一直是知道的。

 
 



当初他追你的时候,就是靠着投你所好这点,在你喜欢的这个乐队上做了不少功课,才能这么顺利的把你追到手。

 
 



可现在在一起了,你依旧热情不减,张口闭口都是你的偶像,这在叶修看来可就十分不舒服了。

 
 



“媳妇儿”叶修决定不能再这么下去了。

 



 

“嗯?”正在专心致志看自己爱豆最新的演出视频的你连个眼神都没给叶修,下意识的应道。

 



 

叶修见你没什么反应,只能是主动凑上来搭话,“我……肩膀有点疼。”

 
 



闻此,你随手就把手机扔在了一边,一个眼刀恶狠狠的向叶修飞过去,自顾自地开始了碎碎念。

 



 

“你是不是又熬夜打荣耀了?”

“自己玩游戏落下的病根自己不知道注意!”

“每次都要我说你,疼死你算了!”

 
 



虽然嘴上全是嫌弃,但你还是立刻起身走到了叶修背后,轻车熟路的开始给他按摩肩膀。

 



 

边按还边絮叨着:“我这是和按摩的师傅特地学的手艺,很专业的,下次我可就要收费了……”

 
 



明明是一句句的数落,叶修的嘴边却挂满了笑意,心里像是被什么填满了一样,暖融融的。

 



 

自家小姑娘不过是追个星,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嘛。

 



 

叶·转眼就变卦·修此刻想道。

 
 






*喻文州

 
 




对于你追星这事你们两个一直相处和谐。

 



 

你看演唱会他陪你,你买专辑他掏钱,你去参加见面会他帮你排队。

 



 

他包容着你作为追星女孩的一切疯狂。

 



 

可你看网上说,一般的男朋友都接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这么疯狂的追星的,除非是他不喜欢你。

 



 

可喻文州对你的样子……不可能是不喜欢你啊。

 
 



终于有一天你把这个疑问说出了口。

 



 

喻文州注视着你,眼中带着笑意:

 



 

“因为我喜欢的人喜欢,所以我便也喜欢。”

 






 

*黄少天

 
 




黄少天对你每天沉迷追星进而少了很多对他的关注这件事非常不爽。

 
 



……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所以这一天,黄少天有小脾气了!

 
 



“小靓女你这个负心人!”

 



 

正在刷着爱豆微博的你一脸懵逼,“你说什么??”

 
 



黄少天见你一点没意识到问题,小脾气更盛了,故作冷淡的说:

 



 

“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,这么肆无忌惮的去追求别的男人,你再这样做……”

 



 

……听着怎么像是你是个渣女有了新欢忘了旧爱脚踩两只船一样呢?明明你只是追个星而已啊……

 



 

你不服,顶了回去:“做了又怎样?”

 
 



黄少天气势弱下去不少,但依旧是气鼓鼓的。

 
 



“……那我,我就求你多喜欢喜欢我,行不行?”

 
 






*孙翔

 
 




孙翔突然有一天撇到你的手机壁纸,是个他不认识的帅气的男子。

 



 

本来他是从来不注意这些的,在发现你手机壁纸的异常后,他特意留意了一番,结果发现——你的锁屏,你的聊天背景,你的电脑桌面,居然都是那个不认识的野男人!

 
 



他又联想最近你的表现,平时没怎么留意,现在返回去想想你的确是比前一段时间对他要冷淡了不少……难道是你想要和他分手的信号吗?

 



 

他绝对不同意!

 
 



孙翔的不开心表现的很明显,暴躁,不服管教,比赛状态差。

 



 

你先察觉出了孙翔的不对劲,想要找孙翔谈谈。

 



 

孙翔见你一脸凝重的样子,他知道……那一刻要来了。

 



 

“孙翔……”你话还没说全就突然被孙翔气势汹汹的打断。

 



 

“我是不会同意分手的!”

 



 

……???

 
 



经过了一番费力的交涉,知道了前因后果的你简直是哭笑不得。见坐在对面的男人还是一脸焦躁难安的模样,你不由解释道。

 
 



“我壁纸那个人是最近火起来的小鲜肉明星,比我还小两岁呢。”

 



 

孙翔的脸色似乎缓和了两分,但依旧不算好看。

 
 



“……而且他有男朋友了,孙翔。”

 



 

哦有男朋友又怎样……嗯男朋友?!





孙翔错愕,刚才的阴沉脸色因为惊讶而不复存在,反而整个人看起来傻呆呆的。

 



 

你不过是看着那个小鲜肉觉得养眼,成了路人粉,就用他的照片当了壁纸。不过既然自己男朋友醋劲这么大,那么……

 
 



你走过去挽着他的脖子,整个人乖顺的窝在了孙翔的怀里,“我以后无论是壁纸锁屏桌面背景全都换成你!好不好?”

 



 

孙翔鲜少见你这么主动,脸飞速的红了个彻底,但还依稀记得自己是在和你生气,犹豫了片刻才别别扭扭的开口:

 



 

“随,随便你!”

 
 






*周泽楷

 
 




追星?

 
 



不存在!

 
 



有我楷楷帅吗?

 
 



有我楷楷荣耀打的好吗?

 
 



有我楷楷低调可爱吗?

 
 



所以——

 



 

有周泽楷当男朋友还追什么星?

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6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